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一, 四月 25, 2011

❀ 委屈


這張照片是...

昨天下去TWISTER 練舞的時候,拍的~

這個時候....錒镎噠就會說...

"沒用的啦,拍的都是騙人的照片。"

(這人怎麼那麼寒酸呀~)
(盡然對自己的女朋友說這樣的話...)


呵呵呵...~ =^=

(一整風吹過......)




最近一直有一个声音喊着...

"委屈死了~委屈死了..快点找点香的来。"


其实....


是我的肚子... :)


不懂怎么搞的...?

有时很饿很饿,可是吃了一点就会饱~

有点问题 =.=lll







最近也很爱睡~

有一次,我尽然可以睡15个小时~

起床的时候都不知道,是去读书的时间了

厉害吧..??

現在也是很想去睡覺~





鈍妹和阿妮今晚上找我去看歌臺...

不知道要不要去 ...

有點懶惰出門了 @.@

嘻嘻 ~~





今後...

咱要在考試方面加油一點就好~

難得...

這次,只有一科不及格...SEJ

T^T

(我一定是做鴕鳥的咯...~ =P )


不過,我要求及格就好~

我是不強求滴涅...~

有A的話,就沒辦法..~

因為,是自己太厲害了~~

哇哈哈哈~

XD






茉嬶厑 今後要加油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