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三, 九月 01, 2010

❀ 这是事实



曾今我以为,不管有什么困难。
只要有耐心,我就不用怕。

曾今我以为,自己很用心了。
只要用心,别人就会感受到。


可是不以为然....


曾今,我买了一个礼物。
本来想送给一个人...
可是,结局让我把它丢了....

虽然很贵重,我还是忍心把它丢了...



这样已经持续三个月了...


三个月以后的我,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很笨...


愚蠢到极点!!!


算了吧.......回想起来。

也许可以把这些...
当成自己的成长的阶梯...


今天去学美容课!!!
兴奋的啦!~
过后还要做工~


累...~~~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