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四, 九月 30, 2010

♥ 木薯锕镎哒,你最好


原来你都没丢
^@^

我还以为我给你的东西,你都丢了
T^T

结果给我找到啦~~~
嘿嘿嘿~~
我很厉害嘞?~~
哈哈^^


我知道你疼我~
也知道你最好~
=3
谢谢你今天不睡觉,七早八早带我去吃早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和今天,我都没去读书。
眼睛够痛,生眼针...
不过不是很严重...
只是有时肿痛到我bue Tahan!!!

这个礼拜还有表演~
gek sim~~~
><"

又要请假了~~·
不过下午可以和木薯去看电影~
嘿嘿嘿~
很久没去看电影了~
=)
去看看有什么电影好看先~

siam 先噜~
Bye~









茉嬶厑 有你的日子甜滋滋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