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六, 五月 07, 2011

❀ 好累呀


這2天一夜

很開心可以和我的麻吉們一起參加學習營..~

一起睡覺,玩耍,學習,打架,開玩笑~

不過回到家的感覺,實在舒服。

家...

始終還是我的家,我愛我的家...


我的房間,我的床,我的被,我的熊熊~

我很喜歡~~~

XD

可惜,明天得下新山練舞。

不然想窩在我的房間久久~~

(怎麼懶惰起來了 = =")


星期一也不想去讀書 =(


想好好休息~~~~


還有!!


祝我傻傻的媽咪,母親節快樂~



就這樣先,先去睡覺~~

晚安呀~












茉嬶厑 不敢打給你也找不到原因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