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六, 五月 28, 2011

❀ 沉闷


还记得嗎...

这张照片,你我都不会忘记...

因为那个时候,正是我想吐的时候...

因为玩太多东西了,又刚吃饱...

所以就做摩天轮休息下...

回想起来,那天是钝妹的生日...

我們都玩得很开心很开心..~

很想再去玩...~


-------------------------------------------------


前一陣子,老豆從丁加奴回來哥打...

我非常非常很開心...

都不出去,在家等他回來...

結果...

在老豆回家的這期間...

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本來覺得...

父親節要到了...

還想提早送禮物給老豆...

可是,我想....應該不用了。

看到這樣...我連飯都吃不下。

真的很難過...



爲什麽都在重要的時刻,都要誤會我的心意...


不管在什麼時候...

都不瞭解我。






茉嬶厑 心灰意冷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