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六, 十月 09, 2010

❀ 你爲什麽說謊




記得......

星期二

那天晚上...

我和寶貝狄說的,八八九九都成了現實。

疼我的你,好像漸漸消失。

冷漠的眼神,令我恐懼。

這個時候,我應該覺得習慣還是難過?

是習慣了這樣的被你這樣對待?

還是...

應該難過你沒改變過?




歎氣.....





---





明明信息和我說,你睡了...

打給你,說你要睡了。

挂了.......

我,睡不著。

鬱悶的開電腦

卻看到你在線上,沒睡覺...





誰能告訴我,這種感覺...

該怎麼形容??!


我的淚..........


---


落了。




爲了一個遊戲,在生我的氣麼?

爲了一個遊戲,傷了感情,值得嗎?!





想要有一個人陪陪我說話,有錯麼?

有一個人在你旁邊,卻不能專心陪著自己說說話。

那種感覺是怎樣???




難道真全都是我錯嗎?




就算是我錯,請不要拿謊言敷衍我。

我不是笨蛋。








勿忘 : 我的心 ,易碎
勿忘 : 我的淚 ,易掉


勿忘 : 我是誰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