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五, 十月 15, 2010

♥ 我需要的,却没有...



今天,难料的事情发生了。
實在不想這樣,肚子很餓...
媽媽還叫我打包東西給他吃。
所以去找表姐他們,聊了一下,明明沒有事...
過後,我就說我肚子餓了,不Tahan...
就去打包東西吃,打算帶回家吃的...
誰知道....
就暈倒在那邊
@_@"


媽媽就來找我
過後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貧血!!!
頭很痛很暈,視線也很模糊..
還耳鳴!!!!
醫生給了我3天mc~~~
真是好~

回到家吃藥吃粥,5點睡到9點多..
起來感覺好多了...
可是怕等下又會暈!!
=n=!



所以一起來,我就及著說要吃粥,吃藥..~
過後去沖凉.......
舒服噻~~

因為我要快快好起來....
錒镎噠說,病沒有好,就沒得出去

討厭啦~
關心都沒有,就罵我
=(



傷心...................






明天還有做工,不知道要不要去...
如果我有去做工的話,我不能節食了 = ="
三餐都要吃,怕等下臉白白嚇人



祝我早日康復叭..~
大家晚安阿~








茉嬶厑 我需要的只是關心自私麼?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