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三, 十月 27, 2010

❀ 煩躁


在這個要完結十月的尾聲中....

我想說...

這個月,讓我看透了很多事情...

朋友,你的態度很明顯。

這不是友情。

"利用"

這兩個字很明顯的寫在你頭上。

請你檫乾淨。



--------------------------------------



最近......


我和我媽媽,越來越不合了。

在這個家裡,誰會關心我??

全部都把事情往我身上推

電費貴,怪我。

拜託~~~

我在家裡,不用電??

很好囖~

我出去?

你們又罵我

我在家,又不用電??

哪裡來的笑話???

我學校有考試,誰會來關心我??

我要去學校,就和我說沒有車,自己想辦法

事前的前一天又不說!!!

那我要叫霸王車去學校,身上又沒錢。

你又不給我零用錢!!!

算什麽??

回到家,我睡覺睡了一整天。

傍晚,爸爸放工回到家。

就在爸爸,面前罵我,怪罪我!!!

誰還會有心情,在家裡吃飯!!!

誰還會關心我??!


管你是誰!!


還有796天,我會忍耐到那一天為止!!!


---------------------------------------


錒镎噠...

最近想了很多關於你的。

想了很多從前

想了很多現在

想了很多以後


感覺,你是兩個人。

說晴天就晴天,說雨天就雨天。

面對你,我崩潰了.....

面對你,我無法不把我的表情表現出來


爲什麽,你說的話總是很想把我支開?

這樣弄我,你感到很開心就對了?

我的感受呢?

我每次很認真的心,都會被你那些話打碎。

錒镎噠,其實我真的很難過.......

今天是我們在回一起的第一個月.....

你會知道嗎?

.....





我想要一顆不會被打碎的心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