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日, 六月 12, 2011

♥ 宝贝钝妹,我想说满足了


6月11日

我和鈍妹參加了

〖未来の旅程才藝比賽〗

我們用了兩個月的時間換來了

第三名

=)




其實我是抱著一個去享受的心情去比賽...

拿一個經驗...

如果可以拿獎就再好不過了~

沒想到我們的練習換來的成果

是得到了肯定 =]

雖然不是冠軍啦~~

不過oh~

當天真的很開心也很滿足了...

有拿獎好過沒有...~

對嗎?? =>



雖然出場的時候...

鈍妹很緊張有很多忘記...

不要講她啦,其實我也有跳錯一點點...

XD

我們都在緊張出差錯...

也緊張換來的成果是怎樣的...

不過,這樣我就已經滿足了

XD

是真的呢~~~



還有 聽到大家的尖叫聲...

好有動力呢~~

開心^^

謝謝為我和鈍妹打氣的朋友們 ~


愛死你們了...



^@^




奢求的不多,用真心換成果...



分享。


我就是用這個心態去維持我對舞蹈的熱忱...

因為我的夢想,是沒有人能阻止得了我滴...~~


=)
















茉嬶厑 夢想就是我的目標你呢?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