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三, 六月 29, 2011

❀ 慘不忍睹







嗚嗚嗚~

慘不忍睹的傷口~

是痛,不過我怕留疤!!!!!


>.<

去診所看了醫生,還打針(預防破傷風)

醫生是說不會留疤,不過我有點不信 ......

現在連麵包皮都不敢吃了 =(



拿了五天的MC 雖然是很好~

可是學校的美食,讓我在家裡都流口水~

可是不可以吃,要戒口...


我想快點回學校吃好料的!!!!

T^T

看到的朋友們,是不是覺得我的傷口很噁心???


那就快點祝我的傷口快點癒合吧~~

一起祈禱~~


阿門...


>U<






















茉嬶厑 還我美美的大腿粗沒有關係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