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四, 六月 30, 2011

❀ 敷衍



看到了吗...?

虽然我的面色不错~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我的大腿後面来了一个大黑青...

可是感覺不會痛...

不知道是爲什麽...

錒镎噠還嚇我說

"不會好的
,會永遠留在那裡!!!~~wahaha"

又還說:"看到就噁心,吃不下東西"

天哪.... >n<"

這種人.............






-----------------------------------------------------------


今天心情有點不好...

又是因為自己想了很多東西...

其中呢.......

就是

有想去跟爸爸住的念頭...

雖然,爸爸媽媽沒有離婚...

是爸爸在別邊工作...

不過,最近在家裡發生的事情令我很煩躁。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就覺得家裡那些複雜的事情...

不是我應該去解決的...

也不需要我去瞭解的。

雖然我的年紀還稱小...

不過,想換換新環境...

可是,我就不捨得呀... :-(

這幾天一個人關在房間,都沒有出門...

好悶啊...

想和那位我想要和他說話的人說話,都難...

因為他還有東西比我重要...

難過...

嗚嗚嗚嗚~~~

這裡是什麽地方啊,好悶!!~~

腳啊...腳啊...快點好吧...

這樣我就可以繼續練舞了!!

不用那麼難過,承受鬱悶...

不要講話...自己練舞也可以很開心!!

╭(╯^╰)╮

反正有人不得空理我...

只會敷衍我...

傷我的心...

唉.....:(


反正不是第一天了...

對嗎??

但是,這是我應該習慣的嗎?

心里好像有點點的不甘心的說 =(


最近喜歡上兩首歌...

我都是在聽這首才入睡的呢 =)

就是

嚴爵【 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 】

還有

楊丞琳 【我們都傻】


這兩首歌都是"醉後決定愛上你"裏面的插曲...

都蠻好聽的哦...

大家不妨去聽聽看^^


晚安喇~ :))










茉嬶厑 我想要一支魔法棒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