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五, 十二月 10, 2010

❀ 总是硬撑



差不多一個月沒上來了..~

我的朋友們都還好吧??

我最近的身體不是很健康。

一直生病。

大家請保佑我不會在生病了

>_<"






最近的时间,都花在做工上...

可是....

为了一些事,总是想撑下去。

連休息天,都想做工

@.@"




我的精神支柱,是秘密

=X








这个礼拜,關於你的,可能想多了...

抱歉,這幾天自私了些...

總是擺著自私又討厭臭臉。

但....

你會知道,我想的是什麽嗎?

也許是因為工作,不能習慣時常不粘著你...

所以....

只要一有見面的時候。

特別想和你說說話,想你陪陪我。

可是好像卻.........不行。


你說的,還會記得嗎?




新的一年要來了,準備開學。

買新衣,買新鞋,買新的包包....

全部買買買~~

我期待明年的到來.......

2011~~~








茉嬶厑 錒镎噠你會記得吧?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