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三, 十二月 22, 2010

❀ 冷靜






你不想的,我也不想。

你會明白嗎?

反正越說也只是,得到冷漠的回應。

倒不如不說了。

反正你也不想聽。


-------------------------------------------


你!!

我希望那一巴掌你會清醒。

很抱歉這是我對你的答覆。

希望我們不會再有聯絡。

你過得好不好,不在我的範圍內。

希望你明白。


----------------------------------------


星期五,Danga Bay~

我來了=)










茉嬶厑 也許自由自在的生活是你要的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