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四, 十二月 30, 2010

❀ 垮



最近煩惱蠻多,青春豆都出來煩我。
唉...~

要開學了。

準備的七七八八了。

新的一年,應該過得比今年好才對。

先說說家人吧。

在家裡,我爸爸是最擔心我的一個。

也許,你是擔心我過頭。

經常,認為我在外面做壞事。

我說的話,你都不會相信。

都認為是謊言。

就算我說的是謊話,也不會去做什麽壞事的。

我會照顧自己...

在你要去丁加奴做工后都會的...

媽媽,很嘮叨。

但也是一番苦心。

我會明白。

說一件事要繞一個大卷才說的,才是我媽媽。

=)

哥哥們,都很好...

雖然很少說話,但還是過得去。

畢竟,有代溝。







我一生中只有三種朋友。


(一)好朋友

(二)壞朋友

(三)男朋友


雖然,朋友沒有很多。

但,我很知足。


偶爾,有個朋友說說心事。

消磨些時間,平復下心情。

這樣的感覺也不錯。



而壞朋友,不去觸碰...就沒事。




在2010年

和錒镎噠,在這一年里。

發生了很多事情,不知道有沒有增進彼此的感情。

也許沒有。

最近開始覺得,不管做了什麽事情。

越解釋越糟糕,可能不說會更好。

反正說了,你也不會在乎。

P/s:(我的感覺是這樣告訴我的)

但是,不管接下來發生什麽事。

只要有時間,我都會去接受的。

雖然不知道,新的一年來臨我會變成什麼樣。





希望2011年

我會過得好好。


總之,加油!!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