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五, 十二月 31, 2010

我是你心裡的最后一个


還剩最後幾個小時,2011就到來了。

其實,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

一直沒有機會。

也許,我在你心裡不是排在第一。

而是最後...

你也這樣說過,聽到後...

其實我也很難受到不得了...

也許我沒關係...

但是,能不能至少讓我像是你的女朋友...

可以時常收到你的信息之類的??




我,有時對自己說不要再想了。

因為我不想的時候,淚都會流。

何況,還想那麼多。




也許,我對你而言...

沒那麼重要...

不用你說出口,我已經明白了。


只要是可以不用麻煩你的,我就盡量不麻煩你。


我會盡量...





在這最後一天,可能你和你朋友去慶祝。

不會想給我纏著過2010的最後一天。

所以.....

我會好好呆在家,不找麻煩給你。

你開心的去玩...


新年快樂 =)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