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三, 二月 10, 2010

❀ 宣泄我的心情,对我不满你可以不用看!

是的,我就这样爱发脾气。
也许在你心中,我就是这样。
但,你有问过我是怎样想的吗?
我是女生,难道我不应该害怕吗?
为什么,每次都是因为这样。
我的心,都有种被自私的想法套着的感觉!
我只是想好好的完成我想做的每一件事情。
为什么,你就因为心情不好...
可以扰乱我想做的事情。
为什么,这一切都没变。
我还一样这么没矜持,我还以为我可以做到!
只是觉得只要包容,就可以了。
结果,都被朋友们骂"没有用的女生!"
我错了吗?
我做的每一件事情,为什么都会有令我难过的事情发生。
就是有那么多的阻碍。
我以为,你变了。
我也以为,我变了。
可是,现在看来...
你没变。
我也没变。
还是一样,迟早的空虚还是会来临。



茉嬶厑 你没变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