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日, 二月 28, 2010

❀ 新年噜


呼~
今天终于有心情来更新我的blog下~
很闷的说,今天我很空...
><
来说说新年我都在干嘛嘞~

除夕夜
那天晚上在伊家罕木薯一起倒数新年。
放了很多炮,还烧到自己
>n<
皮都黄了,唉唉唉~
还和木薯打架,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了很多烟花,大家嘴里都说着...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很开心,到了情人节的第一秒
就可以面对面的和木薯说情人节快乐~
哈哈哈,第一次体会。
过后,就我和伊一起跟着木薯和阿鸡他们...
去一个很远的地方。
到了那边... 闹到有些不愉快,提早回家了。
一点多,两点才回到家。
呼~

大年初一
呼!是情人节
可是,早早就和家人下新山看电影。
【大日子】
不错看,很好笑哟~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就和伊约好去大喇叭唱K~
因为还没到时间,我就和木薯去吃KFC~
过后去找伊,因为还没开。
所以就去大头龙家拜年~
Then嘞!
也是有件很气人的事情发生。
算了,不提!
之后,奇怪的事情...
又发生了,很沮丧的事情...
听不到你说什么= =
算了,过后情绪有点不好。
木薯,就带我回去大喇叭...
和阿雄他们再唱一轮~
回到家,是一点了~

大年初二
我睡到很熟,11点12点才起床...
then就打给木薯,他也是睡觉= =
then,就去bubble green 和阿雄他们吃东西。
哈哈哈,过后大家吃饱饱就去木薯姐姐家。
赌博!!!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没赌~
到了旁晚,大家都各自回去吃晚餐。
过后,我们就下新山去Yvonne 家拜年又赌博~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搞到,十二点这样才回家~

大概就这样,接下来其他我有些忘记~
就不想写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年,都很开心啦~
因为没什么节目,所以都一直粘着木薯。
添麻烦了>u<
不好意思~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茉嬶厑 喜欢这样的过生活开心又充实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