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一, 二月 22, 2010

❀ 抱歉,有时固执的我真的错了


有时候,我太固执...
自己都会受不了,总是骂自己...
当时我是没有在听你说话,还是我根本听不到...
Maybe,我耳朵天生就是有些问题...
我并不是在开玩笑,都是事实...
有时固执过后,想了想...
为什么还想要向你道歉,所以我哭了...
原谅我的眼泪,流了下来,让你觉得很困扰...
我会没事的。



对我而言,只是宣泄我心理上的情绪...
没有为了什么...
有时甚至还不想去读书...闭关在家一整天。
不懂的人以为我失恋了,天大的笑话...
我只是想反省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可能,我不知道你说话的意思...
太固执,自作聪明...
把东西都弄坏了.....
弄到你那么生气,脏话都差点说了出来...
实在是抱歉.......
以后都不在碰你的东西了...


本来以为,今天可以罕你聊一些关于心里的话...
就是不该有的变化,在这个时候发生...
我也不想的...
真的不想的...
可是,最近都好像是我在惹你生气...
我也不知道是我不小心的,还是我蠢.....
唉...
是该去庙里拜拜了.....
U.U






茉嬶厑 有点无助除了你没有人可以依赖了...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