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五, 二月 12, 2010

❀ 大扫除

哈哈哈哈哈,没有拍到照片。
今天我把我的房间,摆了风水位。
有很大转变,谢谢Babe伊帮我收拾啦~
下次请你喝茶 ^^
话说回来,今天0212有一个很木薯的木薯生日。
收到我礼物,似乎好像很感动。
我不会忘记你那感动的表情~
XD
明天是除夕,不知道有什么好忙~
电话好像坏了这样...
衰呀~
T^T
坏一下好一下,怎么会这样呀~
电话用了两,三年了。
都舍不得换,因为穷@_@
算了呗,有机会再换~
听说明天我家团圆饭有猪脚醋~
我的天哪,还以为会吃些什么生锅之类的~
唉唉唉唉~
就将就点吧,谁叫我大哥没回马来西亚吃团圆饭~
哈哈哈哈~
现在等木薯,上MSN~
期待期待呐

Webcam Webcam~
哈哈哈哈~





茉嬶厑 2天后的现在我会在那里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