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二, 二月 02, 2010

❀ 病到可怜


我来更新料~~
这几天我生病了,很辛苦...
今天也没去学校考试。
谢谢朋友们的关心呀,我会Take Care的。
话说回来,我真希望我每天都能生病。
这样我什么事情都不用烦恼了啦。
只是如果罢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被禁止出门,可怜的我 T-T
明天不懂要不要去读书,因为我有2天的MC。
有考试嘞~~~怕怕 @___@"
唉,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过我还是希望快点病好...
因为这个礼拜我要下新山~
我要去买新衣,新鞋,新Bag还有很多...
哇哈哈哈哈哈哈~
唉~
可是拜六有学校有举办长跑比赛...
晕啊~
怎么这个时候,生病嘞~
@__@"
有点不想去了...

我想说
我有问题想问你,希望你很诚恳的回答我。
很重要的...
只是对你一直开不了口...





茉嬶厑 有点害怕那个答案不是我要的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