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六, 一月 30, 2010

❀ 改变态度

My New Hair Style!

MokAa 接发了.....
还去烫头发,发尾巴了啦~
花了我不少钱呀~
wohooooo~
不过很多朋友说,我静静不说话很好看。
可是一说起话来,会破坏整个气氛>n<
我得 改变我态度&姿势,要斯文点....

哈哈哈,刚才木薯带我街上去买新年的年饼...
不知道要选哪一个,乱乱买。
好吃的就买,回到家被老妈鸟>n<
鸡蛋糕,自己不会买啊~
哇老喂~
过后,去Buble Grenn,吃晚餐。
很累咯,吃到不熟的鸡肉...
唉,奇怪的厨师 =___=
什么你给我的承诺,下次补回给我@__@
都说没关系咯,硬要这样~
不懂的人,还以为做错了什么事要补偿=.=
炸到~
说到今天,我马六甲的堂哥打电话给我。
吓到我一下,还以为是谁。
我们很久没见面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应该认不出他是谁了吧~

明天老爸煮肉骨茶给我吃,吼吼吼~
有口福了~~
谁要来吃??~
明天,木薯没做工。
最好Jeewa不要开店,看你往哪里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要帮Babe伊拍照,记得提醒我。
拿校衣去缝Tanda Nama~
我怕我忘记了,最近记性超级不好。
忘东忘西的~~
@___@"
我老妈说明天肉骨茶加料,"猪脑"!!!
炸到,什么以形补形。
等下变更蠢!!
>n<什么歪理
下个礼拜要下新山去买新衣,期待~ 希望木薯陪我去买衣~




茉嬶厑 要变斯文像女孩子一点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