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日, 一月 24, 2010

❀ 逃避


今天。
没有理由,没有说什么。
就这样,我们今天算是冷战吗?
脑海里,有很多疑问。
担心的,今天始终发生了。
就知道这种美好的"好"只是暂时。
没有交代,没有理由。
我承认...
我挂了电话,因为我是一个没有耐性的人。
可能在那期间我变了许多,也许你不知道。
今天我呆在家想了很多。
感觉始终.........一切的事情还是没变。
心里总是有很多的为什么。
我知道你也没耐性去向我解释我的Why。
现在,我也不想知道了。
不想去想那么多,我累了。
因为,我对你的心.......已经开始灰了。
* 也许 我在你心里 只是个 " 无所谓 " *


【祝你幸福】
我知道你是谁了,我希望你能找到你的幸福。
既然你都不在这个地方,那就代表你的幸福不在这里。
你也好好做工,不要为这种事情烦恼太多。
我也不是你说的那么好,你看错了。
就算我真的那么好,你也知道我心里一直在执着着什么。
何必呢?
是我不配起你,你条件那么好,一定会很多人要的。
不管怎样...
就算他不珍惜我,我有我自己的分寸。
因为,我不忍他。
谁来忍这个木薯呢?
希望你明白,你不要再打来了。
也不要白白痴痴等我。
就这样,祝你永远开心
Take Care =)



茉嬶厑 我不在家里就在雨里...

不在雨里就在茫雨中的路上...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