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日, 一月 17, 2010

❀有你的日子 我很快乐 >u<


今天和木薯去Waterfall玩水。
很开心,只有我们俩。
>u<
也因为这样,我喝了很"Free"的水。
@__@"
很晒嘞,变烧猪了咯~
不过..........晒到我.........
黑了又不是很黑,黑也看不出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之今天很开心,谢谢木薯呐~
^@^
过后晚上又和木薯出去混,因为.......
我要拿照片,wohohoho~
很开心,也很激动。
>_<
回家前,还带我去买买买RRRRRooojjjjaaakkk吃~
吃了很饱,可以睡大觉了。
嘿嘿嘿嘿嘿嘿~
木薯!!~你答应我的oh~
下次去Desaru。
=3
纪念属于我们的 17 Jan 2010




茉嬶厑 此时此刻很爱木薯 >U<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