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六, 一月 16, 2010

❀ 我很快乐

今天,很疯。
被逼疯>n<
只要你和我,记得这一天就好。
我记得一句话。
【哭着笑的人最痛苦】
>__<
Gek Sim啊~
傍晚的时候,和阿妮&木薯去放风筝。
只能说,我的技术很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了呗,下次我要加油!!
=3
还有还有,阿戴~
生日快乐 >u<
抱歉,没能去玩。
因为太夜了。
=C
刚才去Bubble Green,陪木薯吃晚餐。
0_0"这么夜才吃!!!变宵夜了。
要给我打屁股了你。
不久还看到阿德他们。
很好笑,不是很懂他们在说什么。
><
期期期待待待待明明明天天天天嘞~
我我我要要要去去去玩玩玩水水水~
晒嘿嘿~
喔五喔五耶一耶一~
哈哈哈哈哈哈哈。
写到这里先,明天回来再更新。
晚安噜,Bye~




茉嬶厑 就是很爱罕我玩的你很爱闹我的你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