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五, 一月 15, 2010

❀ 庆幸我幸运 =3

谢谢木薯今天在我放学的时候载我回家,但只是巧合。
路上遇到,神保佑~
因为那是心想...............
【好晒啊,谁来救救我?】
神就出现了@_@
就是你,木薯 xDDDD
几巧两三下~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家路上,我和Babe伊在大马路旁拍照~
炸到=__="
很好,今天又去小蝌蚪做功课。
谢谢Babe伊,帮我画东西。
感恩 =3
还有还有,有人约会哦~~~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笑你了啦,明天还有练舞。
闷~
伊拍我>.<
哇哈哈哈哈哈哈,很勤劳是不是?
=3
过后去看看木薯姐姐的新家,很漂亮。
厕所我最喜欢>.<
超级漂亮~
不要说我suaaa 姑 ok?!
啊哈哈哈哈,不过家门有点像监牢=__=
hohoho~
过后去电脑店,看木薯玩Game。
>.<
我要看Alvin&The Chipmunk2.....
怎么都不要看嘞~
T-T
算了,等木薯回到家再说。
Yeah!!!
今天可以迟迟睡睡睡睡睡睡,我被允许料~
hohohoho~
xDDDD
不过,功课很多@__@
去做下功课先,大家晚安噜~
=3
Buaii Buaii~





茉嬶厑 很庆幸自己幸运我爱你 >u<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