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五, 一月 22, 2010

❀ 我需要关心,我累了


最近,搞到自己很累。
其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觉得很多压力。
让我喘不过气来。
忙很多很多的功课,忙课外活动,忙表演的事情等。
把自己搞得很累很累。
我要的只是一个能充实自己而快乐的生活。
而不是搞到自己很累又纳闷的生活。
那我宁愿不要这种没有意义没有乐趣的生活。
不过..........
有时真的很怕,会回到从前那愚蠢的我。
我只是一直提醒自己,我得是安静的那一个。
怕又会有那一天,还会经历一样的空虚。
这样的空虚,让我不敢太执着于爱。
真的很怕,真想听听你能对我说些什么话。
哪怕只是一句,你怎么了。
也好.......
可能,我觉得你转变了,体贴了。
对我很好,很迁就。
但,我怕那只是暂时的。
=I
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很多话很想对着你说,罕你分享。
你也知道我是很叽喳的人。
也许现在这样的我,安静点了。
你会觉得很闷很闲。
但,就是我怕我太过于叽喳而变成太"烦"。
你会厌。
我只是想好好的去和,一个我喜欢的人在一起。
可是我就怕.........
What Should I Do?







茉嬶厑 能不能就爱着下去不用怕你不要我 U ___ U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