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五, 一月 01, 2010

❀2010一切回到原点

很好,2010你终于来了。
很好玩的是,昨天很好笑。
一点多回到家,四点多睡觉。
我都在干吗嘞?
打电话,听电话,打电话,听电话。
结果很好,电话一跌地上直接关机!!!
>n<+
鸡蛋的是我的通话记录有些不见。
要不然可以好好做纪念U.U
在凌晨的时候,我打给了很多朋友。
有些都感到很惊讶,有些都觉得...........
蛤??
就这样哦?
扎到!!那个人就阿扬。
有些人我没打到给你们,只能用SMS的。
因为,打电话祝贺是我过后想的。
哇哈哈。
就乱翻电话簿,找找找。
很好笑咯.......
Babi Ray!!
你最好笑......
我:【Hey! Babi.】
Babi:【啊?】
我:【Babi...........】
Babi:【Siapa Lu?】
严重扎到!!!!
啊哈哈哈哈哈哈~
就聊了很久,长途电话蛮贵~
不过值得啦~
还有很多人,哇哈哈。
笑死我噜~
在这里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