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三, 十二月 30, 2009

❀期待

呜啦啦~我来了~
现在超级兴奋&期待啦~
我的无敌高的高跟鞋要到手了。
还有,明天和Babe Yii去疯狂倒数咯。
应该会很夜才回家。
希望不会有什么意外,而不能去。
T-T
阿门~
明天自己得去练舞,把时间排满满的~
幸好,都有Babe Yii陪我呐~
一起加油~
现在很累,刚去骑脚踏车去买我最爱的Rojak。
而且练了,四个小时半的舞。
唉唉唉~
我现在要下线了咯~
看戏+吃Rojak。
完美的一天,结束。
过几天。
打算约我可爱的大象小姐,去骑脚踏车做运动&吹吹风。
好爽呀~~~





待续........




茉嬶厑 生活乏味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