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六, 十二月 19, 2009

❀最近有点累


哈哈,我回来了。
最近都在忙练舞,跑跑跑。
好久没回去练了,也好久好久没表演了。
童年往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很期待,表演那天。
=D
有点累啦,昨天最最最累。
下午四点,练到晚上7点这样。
过后,和Niky,大头龙,大雄去喝茶。
那个Bag,笑死人了哟。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住嘴!!! =X

今天超级有圣诞派对,有点不想去了。
想起来有点气。
算了算了,越想越气。
待会,不知道要干嘛。
除了看戏,还是看戏。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还要练舞。
噗........



茉嬶厑想对一个人说:
有时,喜欢不代表爱。
还有更多比我还要好的女孩,不只我一个。
何况,暂时我也不想去想这类的问题。
我害怕,会再一次承受那可怕的空虚。
你说过的,没有一次恋爱就可以到结婚。
甚至永远,况且我还小。
我们还是互相扶持的好朋友。
对不起,现在我必须冷静一段时间。
这些事,暂时摆一边先。
好不好?
【希望你看到......】







茉嬶厑 心有点痛有点酸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