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四, 十二月 24, 2009

❀抽


这几天忙练舞,所以少更新。
Godsh!
大腿都给我抽到,痛死了。
>.<"
臭Yii,还笑我我说:你很可怜嘞,来来来,我扶你。
@#$%&
欠打!
>.<+
最近吃竹炭面包过活,不知道为什么。
竹炭三文治,我爱你。
xDD
明天还要练舞呢。
今天还教了妣鵼,好累啊。
也叽喳了很多,Shhh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今天和大象去买书了。
看到很多中三生,在学校拿成绩。
【祝你们好运】
erhem....回正题
电话,最近有点怪怪底的。
明明就没有按接电话,就接了。
明明信息没发送到,就发送到了。
奇怪@-@"
下次会不会自己拍照,还是.......诶...
不会掰了,嘿嘿嘿。
几时才能把我老陈的旧电话,换了呢。
唉唉唉唉唉。
懊恼>.<
用了两年,也想了两年。

想想下,孤单的圣诞节您又来陪我啦。
其实一点都兴奋。
明天有什么节目呢?
没有........
T-T
平安夜,用辛苦的汗水安慰自己。
有点酸呐>.<
我的圣诞节,真的就这样过吗??
唉,命中注定过一个........
没有礼物,没有快乐,没有节目的圣诞节。
算了呗,晚安了...
*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茉嬶厑 祝自己圣诞节快乐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