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二, 十二月 29, 2009

❀还是好饿

我的睫毛好短 >n<
无法形容现在的心情,我好饿。
我能去找二哥嘛?
他好像还在Bubble Green。
【回想下刚才,好笑。】
和你们说,刚才我去Bubble Green找我哥。
他朋友既然说:【诶?这是你女朋友啊?】
严重炸到!!!!!!!!
我哥就说:【没有啦,这我妹。】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咯。
最后我还呛我哥说:【咦~~~你的女朋友??? Wuualll~】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想回去吃东西,饿饿饿。
我又不能上线太久,因为我哥上线太久了。
那个modem很热,要爆炸了。
炸到=_="
算了,明天还有练舞。
有点讨厌看到明天的嘴脸........





茉嬶厑 开始发火了有些暴躁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