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六, 十二月 12, 2009

❀空虚

因为你说的那句话,让我觉得好像被侮辱。
虽然有点气,不过不该勉强下去。
也许我做错了,觉得自己好失败。
唉,算了呗。
祝你幸福。
是时候该放下了。
妈咪说的对,我还小还有很多事要经历。
我懂得去爱,就该懂得去放下。
是满难受的,好想骂自己【我很贱】 =_=
不知道为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空虚。
找上我了,空白一片。
我会开始寻找,我要的目标。
人生的考验,还等着我呢。
好想去唱K哦~
发泄发泄。
等我迟些回来,告诉你们属于我自己的好消息。
等我.......






MokAa 找寻真正属于自己的生活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