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一, 十二月 14, 2009

❀虚脱


今天我快虚脱了,某些事情又让我空虚了起来。
这是故意的吗?
不希望知道答案,因为这样让我有点难受。
唉唉唉。
今天简直跑来跑去。
早上喝茶,下午拍照。
然后去小蝌蚪,过后去看看Slyvia染头发。
然后又去Kip,又回家。
然后又去练舞,最后又回家。
有点匆忙,有点闷。
不过,我的腰蛮痛的。
肢体超级的不协调。
我的天啊........
我的加倍努力才行啊。
>.<"
不过。
还是谢谢阿伊&阿妮&妈咪。
陪了我一整天。
爱死你们,木哇~





茉嬶厑 缺乏安全感也少了依赖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