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二, 十二月 08, 2009

❀勇气


可能只是舍不得,才留下。
就算没有喜欢,我还是会喜欢,还是会爱。
因为,我对这份感情放了许多的认真。
如果,自由让你可以自在些。
我会尊重,你要的。
也许
自己,自私了些。
也许
现在要你的一个关心,很难了。
也许
要你看我多几眼,也很难了。
因为
我们再也没那么多话聊。
因为
我们再也不可能像从前了。

不过
是你,让我知道怎么样面对我该去面对的【巫婆】
你说对
不该让她看扁,勇气我有了。
谢谢你。



对不起。

对不起,让你有不该有的麻烦。

过去,就算了吧。

顺其自然去爱你.........





茉嬶厑 跟着感觉去爱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