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五, 十二月 25, 2009

❀一面之缘

在圣诞节这天,能看到你一面。
真好,算缘分吧。
也许你不知道我在说你,但我看到你了。
你却没看到我。
=3
圣诞节,你过得很快乐吧?
希望是这样。
是练舞回家的时候,看到的。
直觉告诉我,那是你。
哎哟,说这么多也没用。
看到那一幕,开始想了很多。
hmm....
不知道你还有没有在看我的Blog,但我还是想知道关于你的。
=3
我会安静的等,等到那一天的到来。
虽然到那个时侯你在哪里,还是个谜。
即使你不知道,我也会安静的进行。
倒数中......
---跳过---
圣诞节,还是和想象中的一样悲。
一清大早,妣鵼吵醒我。
还以为,几有良心找我出去。
原来,她和他的男友在Pak拖。
说没地方去,就来找我了。
吵死人@#$%&
我还当了电灯泡,两个人.........
Yer~恶心死了>n<
知道你圣诞节,有男朋友陪啦。
我没有,可以了吗?
三八=_="
过后就去练舞了,从三点多练到大概是八点多左右。
很累呐>.<
等下,死人二哥从KL回来了。
准备被折磨到死。
哎哟!!! 气死我了。
圣诞节,寂寞死了。
自己活该!!!!!
chek!
噼里啪啦,就到这里。





茉嬶厑 过了寂寞又寒酸的圣诞节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