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六, 十二月 26, 2009

❀最近都胃痛

吃得好饱呀,不过想想下.......
我的天哪,明天是礼拜天耶。
也是要忙,又要挨饿。
胃又开始痛,不管什么时候。
>n<
如果明天得忙的东西,换成今天就好了。
明天睡大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就是不能。
>n<
因为偏偏就是明天要练舞。
偏偏就是明天要排位。
偏偏明天就要去看衣。
偏偏明天就是要饿肚子。【我也不想的】
累呀~
最好,忙到夜夜回家冲凉睡觉。
朋友呀,谢谢你。
我也不想的,这是我的决定。
竟然我让你知道了,就不要再阻止我的决定了。
不要以为,我因为这样就毁灭我的快乐。
不是的,你相信我。
我会很快乐,这决定只是个考验。
不管到时是不是我要的成果,对我而言是值得的。
放心吧。
前几天,你还特地买东西拿给我吃。
虽然我们年龄差距8岁,不过.......
真的谢谢你,那么关心我啦。
我们之间,不要再存有男女之间的问题。
说好的,永远的好朋友。
=D
----Next---

二哥回来了。
果然,我的噩梦要开始了。
虽然很久不见,但见久了.......
会吐!!!!Wuual~
排舞的图,也画完了。
手酸呀,希望能成功。
WoooHooo~




茉嬶厑 有点闷有点累该怎样才好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