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一, 一月 11, 2010

❀原来有人吃醋


很好,今天我和他........
当面问完了,说完了,讲明了。
一切的一切,又开始了。
希望从前的"态度"不要再回来了。
U_U
蠢猪也不要在吃醋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说最近,在忙什么??
做功课,SMS,FaceBook还有
大部分时间........
睡觉。
这样的生活,也许很闷。
只能把希望放在拜六和礼拜。
能大玩特玩,有谁要约我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下又有人讲我Hiao 婆。
算了,最多扫兴点~仅限女生预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下午得回学校练习。
很累啊.......听说练2个小时。
三点至五点
我的天哪!!!!
我要黑了.................
今天还有人说我变黑了,蛮开心。
因为只是手,我想黑手很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白不好。
xDDDD
可以变来变去,真好玩哪~
最近很爱杨丞琳新专辑【雨爱】
贴近我心呐,很爱听。
=3
二哥要回去读书了,有好有坏。
希望你,加油噜。
=3
现在等电话,不能睡>.<
我要顶得,不可以睡!!!!!!!
睡的话,我就一年不可以吃Rojak!!!!
敲醒自己!!! >n<
今天就写到这里咯,大家晚安。
U.U








茉嬶厑 因为我还在等你你这个笨蛋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