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二, 一月 12, 2010

❀胃痛>.<

茉嬶厑&Babe 伊
我很肥>.<
今天很好,很多功课。
谢谢Babe伊,帮我。
幸好有你在T-T
最后一样KH我还没做完!!!!
慢慢赶~~~~
木薯,很好心。
带阿汇&Babe伊去学校见朋友~
还带Manie还有他弟弟回家。
就去玩电脑了。
很平凡的过。
蠢猪,Pizza Hut没有我的份!!!!
>n<
算算算~
T-T
原来我很轻呀~~
xDDD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八蠢猪,一直玩。
还一直诱我说吃意大利面来!!~
T-T
鸡蛋鸡蛋~~
算了,你打Game,我做功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电影我是要看的,肯定!!!
那里可能不要嘞~
Alvin And The Chipmunk 2
我要看我要看~
期待..................
^@^
胃很痛痛痛痛痛>.<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