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六, 一月 23, 2010

❀沉闷


今天很不幸,因为苏丹驾崩。
没有读书,把自己搞得很沉闷。
而且今天也是没有很深刻的一天,就这样过了。
也许,因为心情不好。
很多事情,不知不觉打从心底的挖了出来。
想到就很累。
今天除了喝茶还是喝茶,当然还有放风筝。
一点都不好玩,因为没有风。
木薯,我知道你也心情不好。
但,你也要和我说呀。
不能只有,我和你说罢了嘞。
自私的笨蛋 =3
明天一早,和阿妮他们去学校恶补Geo。
过后,有练舞。
练完舞,去拿货。
也许,明天会像今天一样没有很深刻。
今天很早就回家了,无所事事。
想一堆有的没的,为什么女孩子都有那么多Why?
我也很好奇,Maybe没安全感吧。
唉.........
今天白白浪费,我可以出很夜的机会。
心情超级Down↓↓↓
算了吧,明天木薯没做工休息。
你就好好休息,不打扰你。
=)
爱睡到几点,就睡。
知道今天你很累,心情也不是很好。
我了解...
现在,我得去做我该做的事情。
关电脑,睡觉。
乖乖听你的话...
晚安了...







茉嬶厑 只想安安静静的等你 =)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