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五, 七月 09, 2010

❀ 努力


最近我很貪睡。
搞到很多可惜的事情發生>n<
就很像剛才,我剛睡醒。
就發現,又有可惜的事情發生了。
唉........

不過........
等下可能有口福了~
雖然我還在生我老豆的氣!!!
不過,等下好像他會打包MacDonald回來~
呵呵呵~
暗爽中........


下個月我要開始工作了。
努力存錢 =3
RM500
你等我,我很快就存到你!!



明天開始練舞嚕~
加油加油 !!!



如何瞭解你,我還在嘗試中...
常關心你,照你說的,我會做到。
=)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