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三, 七月 07, 2010

❀ 喜歡和愛傻傻分不清楚


哈哈~
昨天雄歌和阿龍休息。
我和彩狄就去唱k,雄歌和阿龍也有去。
我們唱3個小時。
厲害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過後,我要感謝一個人。
彩狄姐姐~~~
謝謝你的MacDonald。
我很飽~
只差沒有Sunday cone罷了。
=(
知道你很照顧我,知道我喉嚨不舒服。
不給我吃>n<"
不過還是謝謝你,請我吃呀~
^^


回到家,就累到.....
趴在床上睡著了,結果隔天早上!....
我睡遲了,沒去上課。


今天下午....
在家很不耐煩,就飄去找表姐和雄歌車大炮。
結果........
不祥的事情發生了。
尷尬=__="


一天就這樣過了.......

是好是壞,我不知道。
總之,我靜靜就好...
=X



今天是我的表姐Yee En生日~
在此恭賀您,生日快樂蛤~
XD



這個拜六我又要練舞了。
加油!!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