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二, 七月 27, 2010

❀ 我的心,如活火山一樣


我的劉海,漂亮沒有??
XD
斜斜の~~~



今天,特别的疲倦。
在学校,上BM的时候..~
听老师念作文边抄的时候。
我就直接躺下去了。


我整個是没力的狀態..~

幸好阿妮帮我找借口和老师说我头痛。
才睡觉..~
老师也没有办法,就给我继续睡。xD
還睡到差點流口水Tim!
=P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今天實在的情緒化。




剛才,在房間睡覺的時候。
仿佛被一場突如其來的噩夢驚醒。
我整個就是晃神。
呆在哪裡不會動!!!

心裡還在想........~
爲什麽!!??
腦海還是會浮現你的樣子?!
說好的,我和你不相干了。


可是........
偏偏,還是被你的樣子給驚醒。
我的淚,直接流..........~
T^T


是你的樣子太恐怖?
還是.....
我還需要時間把你從我記憶抹去?



你的絕情,到現在讓我體會到什麽叫死心!!

可是,我的心好像一個活火山一樣。


會隨時爆發,還是不會了??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