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一, 七月 26, 2010

我•疯•了


最近过的很匆忙。
昨晚,放工后....
我和Manie两条水,已经疯了~
不要问我们干了什么事。

因为我已经无法形容我们所干的事情了。
虽然已经很晚了,不是很多人...
不过当时还是有人用异样的眼神,注视着我们。



今天,我又没去读书了。
好累呀~
等等要去练舞了。
全体Rocker大集合。
呜呼!!
XD
Gambateh nehx~





*茉嬶厑开始卖东西囖*

韩国进口的面膜,Dermal面膜。
大家可以去我的Facebook Profile看看~
RM3.50 pcs
不会很贵,新山卖一片要RM4.++哦~
而且我卖的绝对是正货,不是仿冒的哦~
我卖的面膜有很多种类和效用o~...

例如:


骨膠原 Collagen (20g) - 緊緻 / 保濕 / 溫和
Firming Moisturizing Mild

櫻桃 Acerola (23g) - 舒緩 / 亮麗 / 溫和
Soothing Brightening Mild

杏仁 Apricot (23g) - 保濕 / 緊緻 / 亮麗
Moisturizing Firming Brightening

水份 Aqua (23g) - 緊緻 / 保濕 / 細緻
Firming Moisturizing Refining

輔酵素 Coenzyme Q10 (20g) - 緊緻 / 保濕 / 亮麗
Firming Moisturizing Brightening

紅酒 Red Wine (23g) - 緊緻 / 保濕 / 舒緩
Firming Moisturizing Soothing

男仕面膜 Mask for Men (23g) - 亮麗 / 緊緻 / 保濕
Brightening Firming Moisturizing

黃土 Yellow Ocher (23g) - 舒緩 / 亮麗 / 保濕
Soothing Brightening Moisturizing

珍珠 Pearl (23g) - 保濕 / 潔淨 / 亮麗
Moisturizing Purity Brightening

蘆薈 Fresh Aloe (23g) - 舒緩 / 收斂美肌 /營養
Soothing Convergence Nutrition

番茄 Tomato (23g) - 亮麗 / 營養 / 舒緩
Brightening Nutrition Soothing

維他命 Vitamin (23g) - 亮麗 / 緊緻 / 細緻
Brightening Firming Refining

美白 White (23g) - 亮麗 / 保濕 / 緊緻
Brightening Moisturizing Firming

蜂王漿 Royal Jelly (23g) - 營養 / 保濕 / 細緻
Nutrition Moisturizing Refining

紅參 Red Ginseng (23g) - 溫和 / 緊緻 / 亮麗
Mild Firming Brightening

海藻 Seaweed (23g) - 保濕 / 溫和 / 細緻
Moisturizing Mild Refining

綠茶 Green Tea (23g) - 溫和 / 排毒 / 緊緻
Mild Health Firming

青瓜 Cucumber (23g) - 潔淨 / 保濕 / 細緻
Purity Moisturizing Refining

葡萄 Grape (23g) - 緊緻 / 保濕 / 排毒
Firming Moisturizing Health


而且台湾和日本的MM们都在用这牌子哦。
那边还卖到断货呢~
所以,要买的话尽早通知我哦~
我会准备货给你的。
不然断货的时候,就没有了哦~
呵呵....


谢谢大家^^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