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五, 七月 02, 2010

❀ 痛楚


不要懷疑,我還沒結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四那天敏的生日,我們去走走玩玩~
蠻開心的^^


最近和妣都在練舞&編舞。
十月有表演~
大家要來看嗎?
有好笑的橋段哦!~~
不要錯過~
=X


我決定了,因為經濟上的不允許。
我沒去了....
雖然那裡很漂亮......
不過,話說回來。
好像不是我決定的嘞.....
奇怪,我半句話都沒完。
就被打斷了!
>n<"

今天我要說的是一件特別事件......


就是.......


我的小腿終於抽筋了
@v@"
是很痛苦,走路一拐一拐的...
T-T
嚴重的是!!!
明天早上10點還要去練舞,我該怎麼辦?
噗.........
也許我熱身運動,沒做得很足夠吧~
失誤失誤......
XXX
= n ="



最近,有一個老傢伙。
時常不睡覺,要被我打了!!
你就是你!!
看什麽看!!
看我的拳頭流口水,是嗎!?
再嘰嘰喳喳,我就請你吃拳頭。
哼!


給我親愛的彩狄姐姐~

最近看你心情不好~
你自己又不知道爲什麽。
可能累壞了吧~
雖然幫不到你什麽~
但是.....
不要忘記我的7支 Sundae Cone噢~
XD

沒有啦......


你要開心哦,不要想多多~
不要忘記哦,你哭的話......
我聽得到的哦!!~
=D



*注意

下個禮拜天,我要去看電影。
誰要去?
=D
SMS和我講喔~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