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二, 六月 29, 2010

❀ 复杂的心情

我回来了!!!
=)
普通的学校....
美丽的屋子....
我还在考虑中............
@n@"


期待,你的回应。
期待,你的消息。
多么期待,换来的都是痛苦。
今天我的心情,是多么的复杂。
只因为你....



那哭笑不得的表情,令我厌倦了...

挽回

留恋

痛苦

挣扎

想念

冲动

眼泪

爱情

憎恨

空虚

无助

所有的心思。

全部一一被我搅碎....

搅得我分不清楚,什么是什么。



可笑吧?

也许,我不知道自己心里真正要的是什么。










你•是•不•是•不•爱•了??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