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一, 六月 21, 2010

❀ 我疯了


今天,我很饿。
不知道为啥...
噗.........

我的样子,有没有想吃人的感觉?
XD





不知道有没有地方给我租。
因为那里好像不够房间给我睡.....
累掉 T^T
希望是有房间给我睡。
=3
不然我就一个人了.....
唉呀呀~
我还不知道,现在的情况是怎样。
Go or Not?


明天有留校上华语课~
我的被迫妄想症,要复发了

快点给我吃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每次到星期二,我就有种被迫上课的感觉
=n="


而且,我的考试成绩......
不知道是要说一塌糊涂,还是过意的去~
唉.......
及格就好啦oh~?
XD

考试订正,想到我快要发疯了。
不过,到现在我还没动笔........
=X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