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五, 六月 04, 2010

♥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今天,我的数学.....
出了很多题是我最讨厌的xyz!!!
鸡蛋糕
><"
怎个就是不爽!!
如果出多一点,关于算图的~
我还比较兴奋~
可是..........
唉,算了>


今天我不懂该说是好是坏。
一方面吃太饱...
一方面发生了一些事令我呆了...
我,直接无力~~!


今天听说了,你有这样的情况。
我很不知所措,我该安静还是该安抚你。
我不知道你那样是故意还是无意。
不过,我还是觉得安静较好
我不想因为自己想到什么就去做什么...
而冲动做错了选择。
最终我还是得冷静一小段时间先,再打算。




刚9点和伊去BigBox唱K
@>@"
够力没声音~
因为我们乱喊乱叫,好像只有我乱喊~
=X
过后去MCD,喝一杯汽水聊聊几下~
就走人,回家。



还有还有!!
在这里祝我的两位朋友~
妤伶和阿雄~
生日快乐!!!
身体健健康康~
^^



明天下午Start我的练舞~
OMG~~~~我怕怕~~~
加油加油!!!
Gogogo!!!



Down Down Down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