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二, 六月 22, 2010

❀ 输得彻底


为什么你给的回应,都只是简简单单的回应。
即使那么点问候,都是这样。
让你觉得,我说的都是谎言。
是我的不对吗?
你给我的感觉,都是不好的。
你可以说我太敏感,想太多。
没办法,我就是这样。


面对你。
我,输,了。
就在今天,我彻底的输完了。
和彩狄的约定,我也输了。
哈哈!!
也许我注定就是个输家。
U_U


明天晚上,等彩狄回来...
我要吃MacDonald!!!
=3
呵呵呵.....


今天,我没去读书。
因为很累,变成夜猫...
不知道做么,就是睡不下嘞
@n@"
面对那一堆箱子,我应该怎么决定我的后路?
唉.........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