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五, 六月 18, 2010

❀ 愤怒


刚和彩狄还有两个大坏人去MacDonald回来~
吃到很饱~
呵呵呵呵..........
令我愤怒的是,那个大头的!!
>n<"
你好啊你,吃了我的冰激凌还不和我说!
哼~

還有!!!
我被那個Chocolate口味的Sundae Cone騙了~
雞蛋糕··
令我更憤怒啊!!!
T^T


今天下午,没去练到舞~
我去外面混和補習就回家了~
一天就這樣的過了...
可是有個壞又不壞,好又不好的消息。
哎哎哎~~
讓我一直歎氣~~
而且我又突然想到.....
我去是因為什麽?
明明可以選擇"不"
也許,心裡早有一個答案。
自己也明白是因爲什麽而去。
=I
哎~~~
暫時就這樣吧...........



事情可能還會有變化。

噗...............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