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六, 六月 26, 2010

❀ 当爱失了焦,早被你搁在一角。


今天谢谢JD,给我的惊喜。
=)
虽然我看到了你给我的惊喜。
但是,我还是不能很直接的接受你的心意。
我知道你的一片苦心,可是.....
我不想有后患,等到某一天同样的事发生了...
我不能再承受这样痛心的打击。
抱歉......

【朋友】
是我给你的答复...
我并不是害怕,而是不想再承受那种感觉。
你也沉默的接受了。



我只想等一颗不会变心的真心......
那就不会再承受那种痛心的感觉了。




你,已经把我的心房封闭了。
因为你...
我,不爱了。
我,不痛了。
我,不哭了。
我该谢谢你还是憎恨你?
穿过想你的味道,去开心,快乐。
原来,我错了。
26天了...
我不该再这样靠着这样的方式去笑,快乐...


现在没有你....


我是谁??










0 来给评论呗: